中共上海财经大学数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8103014时,中国共产党上海财经大学数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上海财经大学红瓦楼726成功召开。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本届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上海财经大学数学学院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韩明辉同志主持,学院76名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校机关党总支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郑继红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上海财经大学数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党总支书记杨卫东同志汇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按照党章和学校党委的要求,通过民主推荐产生9名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校党委批复。

之后,杨卫东同志代表本届数学学院党总支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本届党总支任职期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会议精神及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党总支各支部党员和全体师生,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希望新一届党总支能够总结经验、巩固成效,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在学院发展、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使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组讨论环节中,全体与会党员分别就本届党总支任期工作报告、党总支任期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讨论。

换届选举环节中,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本届党总支任期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王燕军、刘春丽、江渝、杨卫东、张雁、郎艳怀、韩明辉(按姓氏笔划为序)七名新一届中共上海财经大学数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杨卫东同志为党总支书记、韩明辉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讨论并确定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