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无障碍电影项目荣获 2019年度“青春社区”杨浦青年公益项目大赛一等奖

  1010日,2019年度“青春社区”杨浦青年公益项目大赛决赛在杨浦区东宫职工文体中心举行。数学学院“声音照亮世界”--无障碍电影志愿服务项目荣获一等奖,同时,“宝宝树-彩虹屋的奇妙之旅”被评为“优秀金点子”。“青春社区”杨浦青年公益项目大赛,由杨浦区委宣传部、共青团杨浦区委员会等部门举办,旨在创新社会治理和社区建设方式,呼吁青年力量点亮美丽家园。

本次决赛共有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及各类社会公益组织的15个项目参赛。比赛现场,李琪美、龚伊、赵博文以访谈的方式,从运行模式、指导老师、未来发展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无障碍电影志愿服务项目。项目凭借创新的展示形式,精彩的答辩,赢得专业评委的好评,在1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无障碍电影是用浅显易懂的文字配音,把盲人因视觉而缺失的美好补全。未来,学院无障碍电影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努力,做出更多的好电影!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高校学生朝气蓬勃、好学上进、视野宽广、开放自信,是可爱、可信、可为的一代。数学学院以培养可爱、可信、可为的新时代大学生为目标,注重把思想政治引领落到实处,在实践中育人,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学院将继续努力营造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环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