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81211日下午,数学学院举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校纪委副书记杨晖同志作题为《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营造风清气正氛围》的专题报告。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总支书记杨卫东主持。

报告会上,杨晖同志介绍和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生动案例介绍了目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形势,并结合校纪委工作进行了廉洁自律教育,指出提高政治站位,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的有效举措,同时还特别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着重阐述了其中“国法”与“党纪”间的区别与联系。

通过专题报告,广大教职工更深刻地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也加深了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明确了今后如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端正师德师风,完成“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重要历史任务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