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 数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教师教书育人水平,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20181016日,数学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全院党员大会组织学习9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杨卫东主持会议,向大家传达教育大会精神。党员大会后各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讨论学习活动。

10月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了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总结学习心得,认真备课。党员大会上书记首先在全院党员大会上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党员们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和大会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具体实践。

党员全体大会结束后数学学院各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讨论学习活动,教工一、三支部组织集体学习,教工二支部则采用线上讨论方式交流学习心得。确保把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大会精神把握准、理解透、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