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数学学院殷切关怀身处隔离和湖北、境外教职工

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范围迅速蔓延扩散,防疫工作仍不可松懈。为持续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员工的生命健康保障工作,数学学院进一步关怀身处隔离期、湖北和因公出访老师们的身心健康。

学院建立了隔离老师微信群,关心老师们隔离期间的心理健康和生活所需,鼓励老师们养好身体,更好的开展工作,增强了老师们的隔离信心。同时,对于在身处湖北和境外的老师,学院安排专人一对一定向跟踪,缓解其疫情之下的焦虑和恐慌情绪。在了解到老师们缺少防护用品时,我院积极行动,多方努力筹措到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解决老师们的燃眉之急。老师们收到防护用品后既惊喜又感动。身处加拿大的陈瑜老师表示,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国内控疫效果显著,也看到中国在支援其它的国家和地区,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制度的优越性和大国担当,为祖国自豪!

关心教职工疫情期间的身心健康是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数学学院将及时发布科学有效的防疫信息,并通过“每日健康反馈”的方式密切跟踪全体教职工的健康状况和行程,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